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地方学会
  4. 正文
中国水产学会、江西省水产学会与都昌县人民政府 共建科技服务站
2019-04-17 09:40:00 中国水产学会

         4月10日,中国水产学会、江西省水产学会与都昌县人民政府共建科技服务站签约仪式在都昌举行。中国水产学会副秘书长胡红浪,江西省科协主席、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史可,江西省水产学会理事长吴小平出席仪式并讲话;都昌县县长钟有林致辞,江西省科协副主席孙卫民、中国水产学会学术交流处处长赵文武、江西省农函大校长熊春龙、江西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局局长张金保及九江市科协主席周光灿参加了签约仪式。都昌县政协主席李建华主持签约仪式。

 

胡红浪表示,2018年10月以,中国水产学会、江西省科协都昌县政府积极推动共建都昌科技服务站,助力渔业转型升级,助推渔业产业扶贫。共建都昌科技服务站是贯彻落实习近总书记关于学会组织“四服务”工作定位的具体举措,也是学会2019年重点工作之一。

       胡红浪强调,此次共建都昌科技服务站,整合了国家、省级、县三方资源,创建了基层科技服务站的合作新机制。为做好都昌县小龙虾科技服务工作,中国水产学会特邀湖北省潜江市农业发展中心总工程师陶忠虎对都昌小龙虾产业进行把脉问诊,并将“小龙虾潜江模式”的成功经验和关键技术带到都昌,充分利用鄱阳湖生态优势,努力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都昌小龙虾产业发展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