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牢记使命记初心 青春闪光在基层 ——中国水产学会团支部积极组织参与 "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
2018-12-07 15:11:00 中国水产学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团委、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分别下发了《关于开展“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的通知》。水产学会团支部对此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与,青年干部踊跃报名,经遴选,最终推荐了4名青年干部参加“根在基层”调研活动。

其中,李东萍同志赴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参加了农业农村部“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助力实现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完成的优秀调研体会《杭锦后旗 行与思》被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团委推荐至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2018年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实践活动——农业农村部专刊》。郭聪颖、迂阳、郁娇等3名青年干部分别参加了科技部“科技特派员促进‘三农’科技创新”“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合作”“文化科技融合发展”主题调研活动。

调研深入基层、形式多样。4名青年干部均表示,“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既“接天线”又“接地气”,是青年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发展的第一线机会,是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一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不断总结经验,凡事学懂弄通做实,不忘初心,奋力建功新时代。

 

(中国水产学会团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