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巨鳞杯"第十届中国锦鲤若鲤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锦鲤大赛开幕
2018-11-19 14:54:00 中国水产学会
2018年11月3-4日,第十届中国锦鲤若鲤大赛第六届中国国际锦鲤大赛在广东东莞田禾国际食品交易中心开幕。此次比赛由中国水产学会观赏鱼分会、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观赏鱼分技术委员会、农村农业部休闲渔业重点实验室、广东省锦鲤同业协会(筹)和东莞市锦鲤协会共同联合主办,东莞市海洋与渔业局支持举办,已连续6届在东莞举行。
本次大赛有来自11个国家和全国15个省水产、水族、观赏鱼界的专业人士、爱好者前来参加有200多家品牌企业携千余尾锦鲤及相关产业产品前来展出产品涉及中国高中端自产锦鲤锦鲤类养殖的饲料气泵水泵打捞设备专业杀菌用紫光灯各类锦鲤文化创意产品鱼药,家用园林景观设计方案及设备,公共园林设备等。据现场统计显示,展会期间累计接待观众2500多人。
数据显示,本届展会共签订合作协议、购销合同近500份,现场成交金额1000多万,意向成交订单达2200万元首次在东莞举办“梦鲤展”“梦鲤”是爱好根据自己的专业眼光,挑选出有将来性的锦鲤,用25个2米直径的梦鲤盘展示,让各大爱好欣赏与交流。今年还增加了市民互动环节,大赛现场还有1000尾小锦鲤等着市民免费领养。专业性与趣味性并举。展会的举办,既顺应了国家大力推动水产产业和观赏鱼行业的发展,又使广大东莞市民有一个游玩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