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8-10-25 16:39:00 中国水产学会
1024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部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学习传达韩长赋部长在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通报部系统部分党员干部违纪7起典型案例,部署站会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站会党委书记张锋主持会议并传达有关精神,副站长胡红浪介绍了部警示教育大会有关情况,站会全体干部职工、挂靠协会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体现了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重视,站会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复杂严峻形势,清醒认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有发生的现实情况,清醒认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还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保持高度警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会议强调,站会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部警示教育大会要求,深入学习领会韩部长讲话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时时、事事、处处体现政治要求,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对党忠诚老实、干净担当。

会议要求,站会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工作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明底线、知敬畏,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三是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纪检组织要强化监督执纪,党员干部要互相提醒、互相监督,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