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第12届亚洲渔业和水产养殖论坛 12TH ASIAN FISHERIES AND AQUACULTURE FORUM
2018-10-10 16:23:00 中国水产学会
     一、会议主题:转变——亚洲渔业和水产养殖的可持续生产和营养

     二、会议时间:201948-12

   三、会议地点:菲律宾  伊洛伊洛市

   四、论坛主题:

一旦摘要被收录,将根据内容列入相应主题,并在论坛论文中予以刊登。在提交过程中,您需要摘要所属主题进行选择。)

 

    主题1:可持续的渔业

 

    种群评估;小规模作坊式和大规模工厂化海洋和内陆渔业管理;社会/经济方面的思考,关于IUU捕捞(非法、未报告和无管制捕捞)、副渔获物和补贴等的观点。

 

    主题2:水产养殖

 

    资源增殖;养殖渔业;孵化技术;负责任的水产养殖(环境);水产养殖认证;社会和经济层面等。 

 

    主题3:水产饲料与营养

 

    饲料和营养;鱼粉和鱼油的替代品;新的营养来源;鱼饲料配方/加工的创新方法;营养需求和对新饲料配方的耐受性。

 

    主题4:遗传生物技术

 

    育种和遗传选择,转基因生物,生物技术。

 

    主题5:水生动物健康管理

 

    水产养殖中水生动物健康的研究、诊断和服务;疾病管理。

 

    主题6:渔业生物学、毒理和环境

 

    目标物种的生物学/生态学;外来生物的研究;包括在水产养殖和捕捞业/生物多样性方面对气候变化的影响和应对,建立渔业/水产养殖利益攸关者的复原力,灾害管理。

 

    主题7:海藻养殖——食品和饲料的未来前景

 

     食品和饲料的未来展望;养殖/加工技术;生态系统服务。

 

    主题8:收获后、食品安全和加工技术

 

    收获后的损失;加工、产品、食品安全标准、法规和认证。

 

    主题9:社会经济、性别、能力建设和生活

 

    教育和培训需求;创新和新的教育;知识交流;促进性别平衡——妇女在水产养殖和捕捞业中的作用、社会和经济问题。

 

    主题10:渔业政策与政府

 

    法律/政策框架;水产养殖和捕捞业的规划和遵守;负责的基础设施。

 

 

    五、会议简介:亚洲渔业与水产养殖论坛为来自全世界的科学家提供了一个国际交流的平台,使大家可以对亚太地区可持续的渔业与水产养殖展开讨论,分享各自的观点。该论坛已经在亚洲各地举办了11届,详情请阅: afsconferences.net  12届亚洲渔业和水产养殖论坛将于201948日至12日在伊洛伊洛市伊洛伊洛会议中心举办。此次论坛由亚洲水产学会、菲律宾国立大学维萨亚斯分校和菲律宾维萨亚斯基金会联合举办。会议将展示亚洲渔业和水产养殖研究和发展的最新进展。论坛的主题是“转变——亚洲渔业和水产养殖的可持续生产和营养”。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研究人员、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参加这个特别的论坛。

 

    六、会议网址:http://12afaf.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