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交流
  3. 学术活动
  4. 学术交流
  5. 正文
江西省科协孙卫民副主席一行来我站会交流工作
2018-09-17 13:52:00 中国水产学会

    910日,我站会党委书记张锋在京会见了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孙卫民一行,双方就推动江西省渔业发展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站会领导刘忠松副站长、张文副站长(副秘书长)、胡红浪副站长参加会见。

会上,孙卫民希望加强江西省科协与总站学会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强江西渔业活力,促进江西渔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江西省农村致富技术函授大学校长熊春龙介绍了江西渔业发展现状,提出了江西省小龙虾产业虽然发展较快,但缺少科学指导,希望通过与总站学会合作建立专家服务站,助力产业发展。
    张锋代表总站学会对江西省科协孙卫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能与江西省科协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总站学会合署办公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基层、贴近前沿、贴近企业、贴近问题,加强与地方科协、基层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江西省科协整合本地龙头企业,打造小龙虾地方产业品牌,推进江西省小龙虾行业的规范化、产业化发展。总站学会愿为江西渔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从苗种到养殖做好服务工作,可以在联合育种等方面与江西开展合作,学会的重大活动尽量多地安排在江西举办。
    双方就合作形式、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意组建专家服务平台、加强合作,助力江西渔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