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学普及
  3. 科普活动
  4. 正文
宁波市2018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在宁波海洋世界隆重举行
2018-07-04 09:07:00 中国水产学会

     2018年6月8日上午,以“奋进新时代,扬帆新海洋”为主题的宁波市2018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在中国水产学会会员单位宁波海洋世界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宁波市海洋与渔业局主办;由宁波市海洋与水产学会、宁波海洋世界承办;由中国海监第四支队、宁波市海洋研究院协办。宁波市海洋与渔业局茅黎泓副局长和宁波海洋世界总经理周素芳女士就本次宣传日活动进行了致辞。

    宁波海洋世界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全国海洋意识科普教育基地、省市科普教育基地、及宁波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一直致力于海洋知识科普,主动承担海洋科普宣传的职能。通过本次海洋宣传日活动,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发挥海洋世界的平台,引导社会公众关心海洋、认识海洋、保护海洋。今后宁波海洋世界将继续走进校区、园区、社区,做好海洋科普宣传工作,以科普海洋知识、宣扬海洋文化为己任,营造全民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氛围。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让我们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新思想,为提升全民海洋意识做出我们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