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好乘东风扬帆航 不忘初心逐梦行——水产学会第二支部党委办公室党小组学习近平主席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2018-03-21 16:49:00 中国水产学会

    3月21日下午,水产学会第二支部党委办公室党小组召开小组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讨论,党委书记张锋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大家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凝聚了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吹响了新时代的前行号角。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把蓝图变为现实,是一场新的长征。路还很长,但时间不等人,容不得半点懈怠” 这些掷地有声、能量满满的名句,以及习近平主席等国家领导人进行宪法宣誓的庄严场景令人震撼,深深地烙印在小组党员心里。

    小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总书记的指示,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承载梦想扬帆远航,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扎实推动学会党建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