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
  3. 秘书处党建
  4. 正文
第五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落实总支党建绩效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办法
2017-09-04 10:41:00 中国水产学会

    为贯彻落实总站学会党总支2017年党建绩效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第五支部党建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8月31日下午,总站学会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落实办法,讨论创建基层服务组织工作计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文武同志主持,总支委员胡红浪副站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专题研究。

    会议首先传达了总站学会党总支开展2017年党建绩效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由组织委员王建波同志介绍了总站学会2017年党建绩效述职评议考核方案以及第五支部完成考核工作的工作目标及工作方案。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讨论,研究并细化了具体落实措施。

    经研究,第五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响应党总支号召、规范党建工作、全体党员深度参与完成党建绩效述职考核的意识和决心,树立了“考核结果保好、争优;考核排名进三甲”的工作目标,对具体的落实方案进行了细化与修订,明确各项任务的落实情况、完成时间、预期效果,将具体的责任落实到人,真正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实效。

    会议还就创建基层服务组织的下一步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胡红浪副站长提出,基层服务工作可以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实现兄弟单位的互学互助,共同提高,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此外,会议审议通过了建国主题党日的活动方案。(第五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