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交流
  3. 学术活动
  4. 学术交流
  5. 正文
我会参加石嘴山市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洽谈对接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7-03-31 16:56:00 中国水产学会

    3月30日,石嘴山市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农业领域技术项目洽谈对接会在北京科技会堂举行。学术交流处副处长吴反修代表我会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会选派的专家与石嘴山市多家水产企业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他们已经成为石嘴山市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加快产业转型和结构调整的重要促进力量。

    与会期间华中农业大学陈昌福教授与宁夏泰嘉渔业有限公司王永利总经理签署了《共建鱼病防治工作室》意向书;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水产研究所副所长邹绍林与大武口区富会荣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孟宪富董事长签署了《开展微生态制剂使用培训》协议书和《开展高抗性土著菌株的筛选和应用研究》合作意向书。

    石嘴山市蒋文龄副书记期望学会发挥高层次人才聚焦的优势,在平台建设、学术交流、示范基地培育等方面向石嘴山市倾斜,也期望专家教授多到石嘴山市考察调研、指导企业应用新技术、培育新品种、开发新项目,大力支持石嘴山农业经济发展。吴反修处长也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深化对接合作,促进科技项目落地生根、智力资源转化现实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