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分支机构
  4. 正文
中国水产学会期刊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水产学会期刊分会委员大会在上海召开
2016-11-16 09:28:00 中国水产学会

    11月10日,中国水产学会期刊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水产学会期刊分会委员大会在上海海洋大学召开。中国水产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司徒建通、学术交流处处长吴凡修,上海海洋大学书记吴嘉敏、副校长李家乐、编辑部主任江敏和来自全国各地40余本水产类期刊编辑部的50多名编辑参加了此次大会。

    成立大会由李家乐副校长主持。吴嘉敏书记致欢迎词,吴凡修处长宣读“中国水产学会关于成立期刊分会的决定”,中国水产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司徒建通致辞并为期刊分会授牌,参会嘉宾为分会委员颁发证书。上海海洋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江敏当选为分会主任委员,《渔业研究》主编苏国强、《水生生物学报》编辑部主任杜新征、《中国水产科学》编辑部吴均、《水产科学》编辑部主任何平、《科学养鱼》编辑部主任宋迁红、上海海洋大学学报编辑部副主任陈鹏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中国水产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司徒建通、学术交流处处长吴凡修还为“第一届中国水产学会期刊集群(联盟)期刊” 进行了颁奖,获奖代表《渔业科学进展》编辑部主任常青和《渔业研究》编辑部主任苏新红发表了获奖感言。

    期刊分会的成立将为水产类期刊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水产类期刊的整体协同发展。期刊分会将认真组织好各项活动,办出一系列让科学家满意、让技术人员满意、让广大渔民满意的水产期刊,最终推动整个水产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