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分支机构
  4. 正文
渔业资源与环境分会2015年度学术年会在兰州举办
2015-10-20 09:04:00 中国水产学会

    9月16~18日,由中国水产学会渔业资源与环境分会、农业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主办的“中国水产学会渔业资源与环境分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来自国内各地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主题为“新常态下的渔业资源养护和环境保护”的学术年会。

    重点实验室主任,南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纯厚研究员出席年会并致开幕辞,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水产学会理事长贾晓平研究员做大会讲话。大会共安排了4个主题报告和32个分组交流报告,会议特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专家邱永松研究员和实验室副主任陈作志副研究员分别针对“Iron fertilisation by Asian dust influences North Pacific sardine regime shifts”和“南海外海渔业资源现状及发展策略”做了主题报告,重点实验室共有26名科技人员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其中陈海刚、张喆、李亚芳、王亮根、谷洋洋、于紫玲、张俊、范江涛、李敏、朱凯、王云祥等实验室成员做了分组报告。

    会议期间,重点实验室主任、副主任以及委员专家们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围绕新常态下的渔业资源养护与生态环境保护最新研究技术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广泛研讨和交流,进一步探讨了加强合作的领域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