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水产养殖与疾病防治技术培训班在鄱阳成功举办
2014-06-05 16:04:00 中国水产学会

    根据今年中国科协“党建强会”特色活动----鱼病检测与诊治示范服务站创建工作的安排,同时针对当前即将进入鱼病多发季节的特点,5月24日,中国水产学会在江西鄱阳县科协的大力协助下,在鄱阳县成功举办了中国科协水产养殖与疾病防治技术培训班。来自鄱阳县以及周边县的200位水产养殖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陈昌福教授就水产养殖鱼类病害发生流行的主要原因、发病特点、预防措施、诊断与防治技术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翔实,重点突出,科学实用,对澄清基层水产养殖从业人员习惯性错误概念,建立科学理念,提高病害防治水平具有重要作用。陈教授还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精彩回答,受到参训人员的赞誉。

    这次培训班具有参训人员学习积极性高、听课认真、时效性强等特点,对鄱阳当地水产健康养殖、科学用药、帮助养殖户提高收入减少损失具有现实意义。